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角色图鉴 >

永劫无间季沧海打法教学 火男技能魂玉搭配详解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2-01-12 15:24:55

0

0

永劫无间中,季沧海是一位非常暴力的输出角色,深受不少猛男玩家的喜欢,技能推荐带F3V2,魂玉推荐带体力和攻击,印记则推荐带易怒、暴怒、犬怒以及急速,下面对季沧海进行详细介绍。

永劫无间季沧海打法教学 火男技能魂玉搭配详解

一、角色介绍

举杯痛饮,人生尽欢。烈豪这称号的背后,是他洒脱不羁的脾性,也是他遇强则强的豪情。纵然命运之路沉重难行,但他将依旧挥刀向前。

二、技能详解

季沧海的技能燎原劲,默认分支可以可以使季沧海进入格挡状态,并免疫所有近战武器伤害,并且可以在格挡成功后进行反击,持续三秒,是个很实用的技能。第二个分支是化劲,变为了可以抵挡所有物理攻击,在三次格挡成功后才能进化版反击,时间持续五秒,在原基础上增加了抵挡的攻击方式的范围,不过格挡反击的条件也相应的提升,第三个分支巨焰,能够击飞敌人,并造成爆炸伤害。化劲是默认的进阶版拥有更高的容错率,更适合在多人混战中苟命,而默认则更适合单人对敌,巨焰的击飞效果和爆炸伤害也非常实用。

永劫无间季沧海打法教学 火男技能魂玉搭配详解

季沧海的奥义是迅如烈火,在击退敌人的同时显著提升自己的运动能力,且在疾行时还可以抵挡非爆炸类的远程子弹,奥义期间将加快自身的精力回复,并持续消耗怒气,怒气为0时便终止技能,也可以长按键停止,可以在受击中使用。第二个分支炎神会让季沧海在使用燎原劲的时候不会进入冷却,但会消耗奥义能量,且无法在受击时使用。第三个分支狂战,可以提升季沧海攻击力造成伤害,虽然怒气消耗速度也加快了但攻击的同时可以回复怒气消耗。炎神显然易见更时候搭配巨焰使用,只有这样才能将效益最大化。默认则最平均,逃跑第一,但我们不能一直逃跑,最后的决战时刻避免不了决战,所以这两个我更推荐狂战。

永劫无间季沧海打法教学 火男技能魂玉搭配详解

三、属性魂玉推荐

体力≈攻击>近抗>远抗>护头

由于此前攻击类魂玉遭到了削减,因此主流玩家基本都携带体力以及防御性魂玉,使得整个游戏从原本的劝架,变得更为苟且。但是由于季沧海自身的伤害就很高,选择带攻击性魂玉可以进一步加大该优势,即便发生战斗,第一时间击败敌人后,有着奥义在手,也可以直接撤离,让劝架的人无处可劝。

四、印记搭配

本源:易怒,加快怒气的恢复,总体来说季沧海还是很依赖奥义技能的。

极阴:暴怒,增加对敌人造成伤害时获得的怒气值,大部分的角色这里都会带这个印记。

万物:犬怒,提升开场的时候起始怒气,能够更早的开启大招。

极阳:急速,加快技能的CD,可以更频繁的使用英雄技能。

五、实战打法

先开奥义,然后丢火球,火球是没有cd的。

如果即将遭受控制,可以直接打开奥义,这样可以避免被控。

例如宁红夜的大,可以开大跑出范围,特木尔的大,在圈内不受控制等。

在实战中,最好是在混战中开大,在空中冲着人群不停丢火球即可。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