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橡胶套装怎么获得 橡胶套装获得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3-11 10:55:45

0

0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不同的服饰拥有不同的效果,其中橡胶套可以防雷,想了解的小伙伴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橡胶套装如何获得吧。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橡胶套怎么获得 橡胶套装获得方法

点击查看>>>全部套装一览<<<

一、材料获取方法

黄色丘丘胶就是普通或任意属性丘丘胶扔在地上用雷属性武器攻击就可以获得(在获得蛮族短裤的迷宫遇到过野生丘胶)。

黄玉可以野外挖矿或者在自建村的npc直接有卖,酥麻蘑菇、酥麻水果、黄色蜥蜴人在沙漠可以获得酥麻水果就是仙人掌的果实。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橡胶套怎么获得 橡胶套装获得方法

二、具体步骤

1.橡胶套装有三个部件,首先是橡胶头盔 获得地点在费洛尼之塔下方的驿站,和喂马小妹对话触发。

2.橡胶紧身服,位置在雷电台地(风神兽位置),需要解密把台地石柱上的三个球移动到中央机关处 。

3.橡胶紧身裤,位置在克拉尔湖的下方,有个石墩引天雷打碎就可以获取 10塞尔达传说荒。

4.装扮展示,由于是紧身服所以林克穿上还是很性感的,尤其是头上的避雷天线还会一抖一抖的。

5.升级上同样可以四星,在2星后就可以无视纯雷电攻击了。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橡胶套怎么获得 橡胶套装获得方法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