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剑士阵容怎么搭配 剑士阵容搭配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4-06 17:43:47

重返帝国剑士阵容怎么搭配,剑士是游戏里面的兵种之一,伤害非常的高,目前剑士队伍搭配套路不少,部分适合新手使用,以魏兰为核心输出,在秦玉京和铁卫迟的双重增幅下,可将队伍输出能力提升至极致,是以暴力著称的成熟体系。

重返帝国剑士阵容怎么搭配 剑士阵容搭配分享

重返帝国剑士阵容汇总

1.【新手剑】

武力流:非常适合开荒起步的剑士阵容,三名英雄都是能够免费获取的。队伍发展方面选择较广,可以追求高连击高输出的爆发流,也可选择续航、持久作战型技能搭配。

混搭流:减防回血连击-持剑术士流派。用战争祝福可增加琼恩回血技能的释放次数。

2.【魏兰剑】

以魏兰为核心输出,在秦玉京和铁卫迟的双重增幅下,可将队伍输出能力提升至极致,是以暴力著称的成熟体系。技能选择以高爆发型武力技能为主,意在速秒对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