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领地建筑科技篇 领地建筑科技升级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5-06 18:24:21

重返帝国领地建筑科技篇,科技升级作为整个领地最重要的核心建筑,并且随着它的升级,还能开启更多的功能,占领更多的资源,优先推荐时代升级,因为每一次的提升都会带来质的飞跃,但科技时代的升级是需要在城镇达到一定等级才能提升的。

重返帝国领地建筑科技篇 领地建筑科技升级攻略

科技篇

时代升级

优先级:4星

每一次的提升都会带来质的飞跃,不管是4级兵,城堡科技,强力建筑等等都得由它来开启,所以当你满足它的升级需求时,毫不犹豫点下去吧。

 

学院

伐伐建议大家集中一个点去进行提升,比如您期待驰骋沙场奋勇杀敌,那就升级战争科技;如果您喜欢种田是个佛系领主,那就升级经济科技。

尽量不要在前期把升级精力分散,因为想要开启更高的时代科技,需要前置科技提升到一定程度。

城堡

以短期实力提升幅度进行划分:

后勤营(增加带兵数):5星

英雄属性提升:4星

士兵属性提升:3星

城堡4级兵种(选择性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