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如何重置英雄 重置英雄天赋的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1 15:38:10

重返帝国重置英雄天赋的攻略,首先点击对应的英雄左下角书本可以进行重置,可以看到重置的材料,武将会保留对应的等级,保留一个技能,多余的技能可以分解,新手前期技能点还有百分之80的返还,信物全返还。

 

重返帝国重置英雄天赋攻略

重返帝国天赋重置方法攻略,点击对应的英雄左下角书本可以进行重置,可以看到重置的材料,中间下方的位置有一个红色的重置按钮,武将会保留对应的等级,具体内容和小编往下看。

重返帝国天赋重置方法攻略

 

重置天赋

1、点击对应的英雄左下角书本可以进行重置,可以看到重置的材料;

2、中间下方的位置有一个红色的重置按钮,武将会保留对应的等级;

3、保留一个技能,多余的技能可以分解,新手前期技能点还可以80%的返还,信物全返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