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如何快速获得资源 快速获得资源的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1 15:34:35

重返帝国在出生洲全图分布1至8级资源领地,资源洲分布6至10级资源领地,君临洲分布6至15级资源领地,越是靠近高级城池,获取资源领地的等级也越高,其次可对已占领的资源领地进行采集,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对应资源,攻打其他玩家也可以快速掠夺大量资源。

 

重返帝国快速获得资源的技巧

首先,运行重返帝国,在出生的地方可以用获得领地资源:出生洲全图分布1-8级资源领地;资源洲分布着6-10级资源领地;君临洲分布着6-15级资源领地。越是靠近高级城池,获取资源领地的等级也越高。 

其次,可对已占领的资源领地进行采集,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对应资源。

 

接着,领地资源建筑产出获取资源。

  

然后,可以攻打其他玩家可以掠夺大量资源,每天有一定上限。在城镇中心12级后,可以建造战争大厅,提升每日掠夺上限。

 

最后,通过市集兑换获取资源:领地建设市集后,可以在其中置换木材、石头和黄金三种资源,解决短时间内急缺的少量资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