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游戏里可以交易吗 游戏里交易方式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1 15:14:51

重返帝国是一款战略攻城游戏,游戏里有各种资源,玩家可以通过资源点和做任务等方式获得资源,但游戏中不可以交易资源,不过在游戏中有一个市集系统,通过市集可以进行资源兑换,其中可以兑换的资源有木材、石头、黄金等。

 

重返帝国游戏交易方式攻略

重返帝国不可以卖资源,玩家可以通过资源点和做任务等方式获得资源,用来强化建筑和提升兵力,在游戏中有木材、金矿、石矿、食物等资源可以获取,不断壮大个人部队,和联盟一起攻城略地拿更多奖励。

不过在游戏中有一个市集系统,通过市集可以进行资源兑换,其中可以兑换的资源有木材、石头、黄金等,可以用某一种资源兑换成另一种资源,在自己缺少资源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