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英雄升级经验攻略 重返帝国英雄升级经验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43:51

重返帝国英雄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唯一来源是攻打资源田以及与蛮族战斗,单次击败的蛮族、资源田等级越高,获取的经验值也就越高,由于每次战斗指令的体力消耗是恒定的,所以要在战损的接受范围内,尽可能的挑战高级蛮族队伍和资源田。

重返帝国英雄等级经验攻略

英雄升级

英雄经验的唯一来源是攻打资源田以及与蛮族战斗,单次击败的蛮族、资源田等级越高,获取的经验值也就越高。

由于每次战斗指令的体力消耗是恒定的(新手期8点,之后15点),所以我们要在战损的接受范围内,尽可能的挑战高级蛮族队伍和资源田。

与此同时,我们还需注意兵种间的克制关系。

例如你是骑兵主力,那就应该找弓兵打,剑士就应该找枪兵打,这样才能最大的缩小战损,减少粮食损耗以及等待治疗的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