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新手选择兵种建议 重返帝国新手选择兵种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33:27

重返帝国新手选择兵种建议,游戏前期建议选择骑兵或者是枪兵,这两个兵种前期的战斗力会更强一点,不过后期的话多是英雄战斗,不同的英雄携带不同的兵种,所以说基本上四大兵种都要有足够的兵力,才可以在战斗当中游刃有余。

重返帝国新手选择兵种攻略 

1、游戏当中前期建议大家选择骑兵或者是枪兵,这两个兵种前期的战斗力会更强一点。不过后期的话大家都是多英雄战斗,不同的英雄携带不同的兵种,所以说基本上四大兵种都要有足够的兵力,才可以在战斗当中游刃有余。

2、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兵种之间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如上图所示,所以不存在最强的兵种。不过在此基础上面,游戏当中的英雄则是可以发挥不同兵种的实力。例如有的英雄如果携带枪兵的话,会有一个额外的属性加成以及效果,这个会让我们战斗力大大增加,即使数量相同但是对战结果完全不一样。

3、所以前期培养哪个兵种,主要还是看自己的抽到的英雄是哪种。根据英雄来为其选择合适的部队,才可以让我们前期的战斗力最大化。这样也更容易拿到资源,获取足够的经济优势进行发展。

4、目前游戏当中英雄才是拉开战力的重要因素,前期比较不错的有尤里乌斯以及项楚,一个是剑士英雄,可以大幅度提升队伍攻击力,一个是枪兵英雄,可以造成大规模的aoe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