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士兵等级攻略 重返帝国士兵等级心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30:59

重返帝国士兵等级根据时代一共分为四等,在兵营升级到5、10、15三个等级时,再加上对应时代的开启,士兵就能升级到对应的等级,在队伍的综合实力提升后,就能向更高级的资源田发起挑战了。

重返帝国士兵等级攻略

士兵等级

帝国士兵根据时代一共分为四等,在兵营升级到5、10、15三个等级时,再加上对应时代的开启,士兵就能升级到对应的等级。 

在队伍的综合实力提升后,我们就能向更高级的资源田发起挑战,但在这过程中,我也应该根据自身队伍的综合强度,选择合理的挑战等级。

例如你拥有3级士兵,那就能以少数战胜更多数量的2级蛮族部队;

或者当你开启3个英雄1号天赋后,在增强兵种专精的情况下也能以少胜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