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秒伤计算方式详解 重返帝国秒伤计算方式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26:44

重返帝国秒伤是攻城战中比较重要的数据,在攻打城防也就是城皮的时候常用的伤害计算数据,极大影响战局,计算方式为,城墙剩余血量除以剩余时间等于破城需要的秒伤,再对比一下,低于显示的秒伤则可以一举破城。

重返帝国秒伤计算方式详解

秒伤计算方式介绍 

1、秒伤是攻城战中比较重要的数据,在攻打城防也就是城皮的时候常用的伤害计算数据,极大影响战局,也是一个指挥官必须要考虑的数据。显示在打城防的时候每秒跳出来的白色数字。

2、计算方式为:城墙剩余血量÷剩余时间(换算成秒)=破城需要的秒伤。再对比一下,低于显示的秒伤则可以一举破城!不够可以通过更换拆迁队的攻城技能来提升。

3、计算秒伤的重要性影响接下来的战场走势,指挥方案。强打还是战略性撤退,以及合理安排盟友阻截援军的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