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开局小技巧分享 重返帝国开局小技巧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22:51

重返帝国开局小技巧分享,开局新手保护期间非常重要,无限刷武将体力不要担心兵,有克制找克制打,没克制找普通的打,但是千万别找被克制打,参与联盟,多参加首站,混着打奖励多多,要塞建立也不要几个钱,铜币是升级技能的关键。

重返帝国开局小技巧攻略

1、开局新手保护期间非常重要,无线刷武将体力不要担心兵,有克制找克制打,没克制找普通的打,但是千万别找被克制打。

2、发展单一兵种,看武将升级兵种,前期最多玩两种兵,大佬除外。

3、参与联盟,多参加首站,混着打奖励多多,要塞建立也不要几个钱,铜币是升级技能的关键。

4、武将以升级天赋为主要,重复的武将和技能直接砸天赋,兵力加成高。

5、建筑优先主建筑如前期兵营、校场、医院等,建议用币秒,生产靠联盟。

6、学院跟着兵种走,优先玩哪个升级哪个。

7、野战专门找克制打,城战注意补集结,拆迁3000兵就够了。

8、内政官优先主兵种,别的直接推荐。

9、前期资源主木头,中间石头多一些,科技出来以后金子多一些。可以村民分配调整生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