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攻城如何更换部队和补充 更换部队和补充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16:27

重返帝国在攻城战时,一支队伍很难坚持到最后,领主可以派遣另一支队伍提前备战在目标附近,当集结队列中部队兵力不多时,点击攻城车的替换按钮,快速更换加入联盟集结中的单支队伍,以此来保证集结兵力处在一个较高水平。

重返帝国攻城更换部队和补充方法

在攻城战时,一支队伍很难坚持到最后,领主可以派遣另一支队伍提前备战在目标附近。

当集结队列中部队兵力不多时,点击攻城车的替换按钮,快速更换加入联盟集结中的单支队伍,以此来保证集结兵力处在一个较高水平。

其他没有第一时间加入集结的玩家,可等组队集结出现人数或者兵力空缺时,点击攻城车“+”加入组队,也可拖动右侧头像至攻城车,当攻城车出现蓝色号角图标时松手,更为快捷的加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