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晶铸套装怎么获得 晶铸套装获得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28:38

0

0

魔兽世界晶铸是圣骑士的T5套装,兑换部件在70级团队副本毒蛇神殿和风暴要塞掉落,在沙塔斯换取。换取地点是在奥尔多或占星者的营地,看你选择的是哪个阵营了。
点击查看:>>>全职业套装各部位出处<<<

魔兽世界晶铸套装怎么获得 晶铸套装获得方法

详细答案:

1.晶铸巨盔:毒蛇神殿的瓦斯琪

晶铸巨盔掉落于毒蛇神殿的瓦斯琪,在大漩涡的底下,那迦人建立了新的城市纳沙塔以重聚力量。而瓦斯琪作为艾萨拉的贴身侍女也变成了蛇形娜迦。现在的瓦斯琪在毒蛇神庙,成为T5副本的2大巨头之一。掉落T5头盔部件。

2.晶铸肩甲:风暴要塞的空灵机甲

晶铸肩甲掉落于风暴要塞副本,副本中有4个BOSS分别掉落70级史诗装备与2件T5部件。而它的大门钥匙是在完成影月谷的系列任务后再完成纳鲁的3个试炼任务得到的。

3.晶铸胸甲:风暴要塞的凯尔萨斯

晶铸胸甲掉落于凯尔萨斯·逐日者,副本中,凯尔萨斯·逐日者和他的血精灵占领风暴要塞后,在虚空风暴中建造了多处法力熔炉,用来直接从虚空之中提取能量,以供给风暴要塞的能耗。

4.晶铸手套:毒蛇神殿的盲眼者莱欧瑟拉斯

晶铸手套掉落于毒蛇神殿的莱欧瑟拉斯,就是是纳格兰那个恶魔猎手受难者奥图里斯所提到由凯尔萨斯王子派去伊利丹那里经受恶魔猎手试炼的五个血精灵之一。

5.晶铸护腿:毒蛇神殿的深水领主

晶铸护腿掉落于深水领主,深水领主卡拉塞斯带有三个护卫小怪,恩,西游记,并且每个小怪死后将获得他们的一种能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