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职业套装掉落一览 全职业套装各部位掉落出处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40:52

0

0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T4-T6套装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三套职业套装了,与之相关的副本有毒蛇神殿、风暴要塞、卡拉赞、太阳井等副本,具体各部位boss掉落如下。

魔兽世界怀旧服职业套装掉落一览 全职业套装各部位掉落出处

空之心套装

肩格鲁尔的巢穴老一,腿格鲁尔的巢穴老二,头卡拉赞最后boss王子,手卡拉赞馆长,胸玛瑟里顿的巢穴,打到的物品为[阵亡英雄的XX](职业:猎人,法师,术士),拿到后在沙塔斯占星者/奥尔多兑换虚空之心套装。
点击查看:>>>空之心套装各部位出处<<<

飓风套装

魔兽世界飓风套装手卡拉赞馆长掉,头卡拉赞王子掉,肩膀格鲁尔巢穴莫加尔大王掉,腿格鲁尔巢穴格鲁尔掉,胸玛瑟里顿巢穴玛瑟里顿掉。
点击查看:>>>飓风套装各部位出处<<<

灾难套装

魔兽世界灾难套装是萨满职业的T5套装名称。T5套装共有头、手、腿、肩、胸等5件,分别来自毒蛇神殿副本的瓦丝琪、盲眼者莱欧瑟拉斯、深水领主卡拉瑟雷斯和风暴要塞副本的空灵机甲、凯尔萨斯·逐日者等5个boss。
点击查看:>>>灾难套装各部位出处<<<

神使套装

魔兽世界神使套装是T5,T5裤毒蛇神殿深水领主卡拉瑟拉斯掉落,T5手套毒蛇神殿盲眼者莱欧瑟拉斯掉落,T5头盔毒蛇神殿最终BOSS瓦丝琪掉落,T5肩膀风暴要塞空灵机甲掉落。
点击查看:>>>神使套装各部位出处<<<

公正套装

魔兽世界公正套装是T4,T4手和T4头分别在卡拉赞的馆长和王子掉,T4裤子和T4肩膀是在格鲁尔的巢穴的2个BOSS掉,衣服是在玛瑟里顿掉,这3个FB都是一周打一次的。
点击查看:>>>公正套装各部位出处<<<

晶铸套装

魔兽世界晶铸是圣骑士的T5套装,兑换部件在70级团队副本毒蛇神殿和风暴要塞掉落,在沙塔斯换取。换取地点是在奥尔多或占星者的营地,看你选择的是哪个阵营了。
点击查看:>>>晶铸套装各部位出处<<<

光明使者套装

魔兽世界中海加尔山4号Boss阿兹加洛掉落光明使者护手,海加尔山5号Boss阿克蒙德掉落光明使者头盔,黑暗神庙7号Boss沙赫拉斯主母掉落光明使者护肩,黑暗神庙8号Boss伊利达雷议会掉落光明使者护腿。
点击查看:>>>光明使者套装各部位出处<<<

奥尔多魔装

奥尔多套装是FS的T4,卡拉赞: 馆长出手套 王子出头,地狱火堡垒: 玛瑟里顿出衣服,格鲁尔之巢: 格鲁尔1号出肩膀 2号出裤子。奥尔多声望,如果有钱买邪能装备和萨格印记冲是最快的。
点击查看:>>>奥尔多魔装各部位出处<<<

提瑞斯法套装

提瑞斯法套装在毒蛇神殿和风暴要塞掉落,再去沙塔斯找商人换取。4件装备效果:你的法术爆击可以使你的法术强度提高70点,持续6秒。
点击查看:>>>提瑞斯法套装各部位出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