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大镖客2 > 武器指南 >

荒野大镖客2全武器图鉴 全武器使用技巧大全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LynnJunz

发布时间: 2022-04-28 19:23:12

0

0

荒野大镖客2武器共有75种,其中手枪5种,左轮手枪14种,霰弹枪6种,狙击步枪3种,步枪3种,连发步枪4种,近战武器13种,投掷武器16种,投掷兼近战武器10种,重武器1种。

荒野大镖客2全武器图鉴 全武器使用技巧大全

一、手枪:共有5种,分别为火山手枪,半自动手枪,毛瑟手枪,米德奈特的手枪,M1899手枪。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手枪怎么样

二、左轮手枪:共有14种,分别为劳里的左轮手枪,海军左轮手枪,牛仔左轮手枪,双动式左轮手枪,斯科菲尔德左轮手枪,弗拉科的左轮手枪,格兰杰的左轮手枪,阿尔杰农的左轮手枪,迈卡的左轮手枪,卡洛威的左轮手枪,奥蒂斯米勒的左轮手枪,约翰的牛仔左轮手枪,豪客左轮手枪,勒玛特左轮手枪。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左轮手枪怎么样

三、霰弹枪:共有6种,分别为双管霰弹枪,泵动式霰弹枪,削短型霰弹枪,半自动霰弹枪,稀有霰弹枪,连发霰弹枪。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霰弹枪怎么样

四、狙击步枪:共有3种,分别为滚轮闭锁式步枪,卡尔卡诺步枪,稀有滚轮闭锁式步枪。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狙击步枪怎么样

五、步枪:共有3种,分别为拉栓式步枪,捕猎步枪,春田步枪。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步枪怎么样

六、连发步枪:共有4种,分别为卡宾连发步枪,利奇菲尔德连发步枪,兰斯卡特连发步枪,埃文斯连发步枪。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连发步枪怎么样

七、近战武器:共有13种,分别为锤子,兰斯匕首,阿吉拉砍刀,装饰华丽的匕首,约翰的刀,损坏的海贼刀,砍刀,角柄刀,内战刀,宽刃刀,颚骨刀,猎刀,拳头。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近战武器怎么样

八、投掷武器:共有16种,分别为剧毒私酒,困兽索,加强型套索,套索,烈性炸药,炸药,古代手斧,烈性燃烧瓶,燃烧瓶,淬毒飞刀,改良飞刀,飞刀,回旋手斧,改良手斧,手斧,弓箭。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投掷武器怎么样

九、投掷兼近战武器共有10种,分别为易燃私酒,板斧,生锈的猎人短斧,猎人短斧,维京短斧,劈砍短斧,生锈的双头短斧,双头短斧,短斧,石斧;重武器有1种,为马克沁重机枪。

传送门:荒野大镖客2投掷兼近战武器及重武器怎么样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