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蹲草丛埋伏玩法分享 蹲草丛埋伏玩法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5-06 13:53:48

重返帝国蹲草丛埋伏是帝国特殊地形的新玩法,领主们可以提前躲进大地图中的树林区域,隐藏领主ID及军队信息,可以对战损惨重的敌方逃兵进行半路拦截,当然追击敌军的时候,也有可能落入诱敌深入的圈套。

重返帝国蹲草丛埋伏玩法教程

1、蹲草丛埋伏玩法是帝国特殊地形的又一次玩法升级,除了河流渡口、山川关隘的要塞争夺,领主大人们通过自由行军,提前躲进大地图中的树林区域,隐藏领主ID及军队信息。

2、然后对战损惨重的敌方逃兵进行半路拦截,痛打落水狗的帝国人往往不讲武德的,当然追击敌军的时候,也可能落入诱敌深入的圈套。

3、大型城池的防守战也将更有策略,两面包夹、声东击西的盟友合作,再也不用担心暴露视野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