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开荒主队副队攻略 开荒主队副队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5-06 13:48:22

重返帝国开荒主队副队攻略,主队推荐之一弓兵阵容,主将魏兰、副将康斯坦丁和副将安德莉娅,魏兰为引导赠送,康斯坦丁可在与琼恩二选一的剧情选择获取,安德莉娅次日签到领取,副队暂时可以拿到什么就上什么,等后期获取更多武将后再考虑阵容问题。

重返帝国开荒主队副队推荐

主队

1、弓兵阵容,魏兰为引导赠送,确定该弓兵阵容起手时,康斯坦丁可在与琼恩二选一的剧情选择获取,安德莉娅次日签到领取,正好卡在3号位解锁前,不影响阵容组建,后期可用虞夫人换下康斯坦丁,阵容更为完善。

2、剑士阵容,尤里乌斯帝国之星活动获取,剧情二选一选择琼恩,影舞者可从启程之光招募,在前几日缺少英雄的情况下,可用魏兰和李道玄先行替代上阵。

3、骑兵阵容,龙胆神将可通过基金领取,武圣和虞夫人可通过首充奖励获取,后期可用假面将军换下虞夫人,组成完全体连击骑。

4、枪兵阵容,可通过首日卡包霸王降世招募,其中项楚也可通过招募豪礼保底领取,波狄卡和弗德里希可通过签到获取,获得穆英再换下波狄卡,整体开荒实力很强。

副队

不管是为了完成主线任务,还是为了攻克高级资源田,我们至少需要一个副队进行配合开荒。

在英雄的选择上,有能力的领主可以参照主队的规则再配一队,如若资源有限,我们暂时可以拿到什么就上什么,等后期获取更多武将后再考虑阵容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