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附魔指令有哪些 全附魔指令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31:00

0

0

我的世界中附魔是为盔甲、工具、武器以及书添加一个或多个魔咒的游戏机制,这些魔咒可以添加或增强物品的特殊能力和效果。游戏中目前提供了4种附魔指令和9种附魔id供玩家选择,其中附魔指令可普通附魔、自定义附魔、9999级锋利及附魔经验修补。

我的世界附魔指令有哪些 全附魔指令一览

点击查看:我的世界全指令一览 我的世界附魔机制详解

我的世界全附魔指令一览:

1、普通附魔:/enchant <玩家> <魔咒ID> [等级]

是给自己手上的物品附魔,如果手上没有物品,则这条指令失效并且告诉你:“目标没有拿着任何物品”。

2、自定义附魔:/give <玩家> <物品> [数量] [数据值] [数据标签]

3、9999级锋利:/give 玩家名 276 1 0 {ench:[{id:16,lvl:9999}]}

4、附魔经验修补:/give @p bow 1 0 {ench:[{id:51,lvl:1}]}

(1)经验修补属于宝藏型魔咒,无法通过附魔台获得;

(2)通过箱子战利品、钓鱼和交易可以获得带有该魔咒的附魔书、武器、盔甲或工具。

我的世界附魔指令有哪些 全附魔指令一览

我的世界全附魔Id预览:

1、附魔指令id9999级锋利:{id:17,lvl:999}、{id:18,lvl:9999}、{id:19,lvl:9999}、{id:20,lvl:9999}、{id:34,lvl:32767}、{id:21,lvl:10}

2、附魔经验修补指令id:{id:70,lvl:1}

我的世界附魔指令有哪些 全附魔指令一览

我的世界附魔台刷新附魔介绍:

附魔台(Enchanting Table)是一种能够让玩家花费经验等级来为工具、武器、书和盔甲进行附魔的方块。

附魔台可以通过合成获得,能够使用任何类型的镐挖掘来采集。如果不用镐挖掘将不会掉落任何物品。

1、1.10以下的游戏版本:直接鼠标点击钻石剑重新放回去,附魔的属性就重新刷新了

2、1.10以上游戏版本:属性是不会刷新的,除非用掉这条属性,才会再次出现新的属性。

我的世界附魔指令有哪些 全附魔指令一览

我的世界附魔台自定义名称方法:

附魔台操作界面中显示的名称是附魔,但该名称可以通过在铁砧上对附魔台进行重命名或使用/data命令修改其CustomName标签来自定义。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