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怎么和猪灵换东西 MC以物易物机制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13 16:37:51

0

0

我的世界中有很多游戏机制,其中以物易物(Bartering)是玩家用金锭与猪灵交换物品的交互机制。玩家可以通过对成年猪灵使用或扔出金锭来与之进行以物易物。成年猪灵会先拾取金锭端详6秒[仅JE]或8秒[仅BE],再丢出交换物,随后即可进行下一次以物易物。

我的世界怎么和猪灵换东西 MC以物易物机制介绍

点击查看:我的世界村民交易详解

我的世界以物易物详解如下:

机制

玩家可以通过对成年猪灵使用或扔出金锭来与之进行以物易物。成年猪灵会先拾取金锭端详6秒[仅JE]或8秒[仅BE],再丢出交换物,随后即可进行下一次以物易物。

成年猪灵也会捡起并端详其他和金有关的物品,但只有金锭才能触发以物易物。幼年猪灵无法进行以物易物,它们只会在捡起并端详金锭后将其收起来并逃走。猪灵蛮兵不会捡起除金斧外的任何金质物品,也不能进行以物易物。僵尸猪灵不会被金质物品吸引,也不能以物易物。

猪灵在端详金锭时不会逃离僵尸疣猪兽和僵尸猪灵。如在此过程中被攻击,猪灵将会直接收起金锭并且停止以物易物,此时要在短时间的等待之后才能再次进行以物易物。

如果猪灵在以物易物的过程中转化为僵尸猪灵,其手中的金锭会掉落。

在基岩版中,如果在猪灵端详金锭时因检查到特定方块(例如箱子、下界金矿石)的变化(摧毁、被活塞推动等)而被激怒,其会立刻完成以物易物。

以物易物机制由minecraft:gameplay/piglin_bartering的战利品表控制。若将游戏规则mobGriefing设置为false,玩家将只能通过对猪灵使用金锭来与之进行以物易物。

交换物品

猪灵拿到金锭后,会按照一定概率向玩家扔出以下物品:

我的世界怎么和猪灵换东西 MC以物易物机制介绍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