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48:03

0

0

末影龙是Minecraft的两个Boss之一,另一个是凋灵。它只会在通过进入已激活的末地传送门到达末地后出现。它常被视为游戏的最终Boss。如果想要与末影龙战斗完成游戏通关,建议做足一切准备。首先准备好弓、剑或是三叉戟,弓是对末影龙最好的攻击武器,可以在保持安全距离的过程中战斗,推荐附魔力量V和无限。其次带上最好的盔甲,毕竟末影龙可是游戏的最终Boss,还有一把镐,因为在进入末地时可能会传送到地底,同时治疗道具、食物和药水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我的世界末影龙打法具体如下:

战前准备

弓将成为你的主要武器;无论是摧毁末影水晶,还是在末影龙飞翔于空中时攻击它。推荐将弓附魔上力量V和无限,这样你就不会将箭用尽。当每个末影水晶被摧毁时,需要十二次完全蓄力的攻击来打败末影龙。耐久魔咒在你的弓上十分管用,但不是必须的。一件需要知道的事情是一把附魔了无限却不附耐久的弓能在坏掉之前射击385次,相当于六组箭。冲击和火矢附魔对末影龙无效。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你的剑(最好为钻石或下界合金质)能在末影龙栖息时伤害它,额外作用是对付愤怒的末影人。如果你的剑附魔了火焰附加,任何末影人被攻击到时会变得更难对付,因为它们几乎每次烧伤都会在场地里传送。然而,如果末影人引火上身了,它们会在着火时更弱。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三叉戟

三叉戟可作为弓和剑的较好的替代品,它同时拥有剑的近战伤害和弓的远程攻击,并且它的伤害比剑高,又不消耗箭,还能避免因为横扫挥砍误伤到末影人。但是,它的缺点也很明显,首先,你必须给它附魔忠诚(除非你是为攀登黑曜石柱而附魔激流);其次,它论攻速不如剑,论射程和伤害不如弓,并且你还需要防止将三叉戟扔进虚空。但是投掷三叉戟可以对在终末之池上停留的末影龙造成伤害,而弓做不到这点。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盔甲

末影龙每次用头部攻击时会造成15伤害。这是Minecraft游戏中敌对生物造成的第五强的单次伤害,仅次于卫道士和猪灵蛮兵。因此,推荐你穿全套盔甲(最好为钻石或下界合金质),附魔上保护IV。因为末影龙的击退,以及潜在的悬崖,摔落保护IV几乎很必要附在你的靴子上。荆棘也是推荐的,因为它可以在愤怒的末影人攻击你时伤害他们。然而,荆棘非常消耗耐久,所以尽可能给你的盔甲附魔耐久III或者经验修补。

当你初次进入末地时,你可能会出生于地下。一把镐用于挖到地面是很必要的,它也需要来破坏保护某些末影水晶的铁笼。如果你不带一把镐,就要用很长时间来破坏铁栏杆和末地石。推荐钻石镐附效率(最好IV或V),这样你可以更快挖到地表和破坏笼子。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治疗道具

即便你拥有极好的防护,假如缺乏实战经验的话也有可能受到巨额伤害,所以治疗道具是绝对必要的。金苹果是高效的治疗道具,因为它们给予你伤害吸收效果,能在你受到多数伤害时保护你。增强型治疗药水和延长型再生药水同样被推荐,但并不必要。附魔金苹果能比普通金苹果更好地治疗你,但它们极难找到且无法合成。因此尽可能将它们保存到紧急情况来使用,在其他一般情况下使用普通金苹果。

食物

任何时候你都不能没有食物,尤其是当你有能力制造食物的时候。牛排和熟猪排几乎是最有营养的食物,因此十分推荐它们之一。金胡萝卜能够提供大量的饱和度,在有富余饱和度的情况下能更快恢复生命的机制下,金胡萝卜比牛排更有用。如果你想快速进食,也可以带蛋糕。你只要立刻把它们放下,然后就能开始无时延地享用它们。然而,蛋糕能补充的饱和度和饥饿度是很低的,且不可堆叠。所以除非你要在不差分毫的时间内吃下,否则更推荐像牛排和金胡萝卜这样的食物。

药水

当你与末影龙战斗时,药水是被高度推荐的,以提高你的表现。由于在战斗时主要的伤害途径是掉落伤害,所以缓降药水简直是必需品了。力量药水、跳跃药水和迅捷药水可以提高你战斗时的能力。

药水也可以在紧急回血时使用。金苹果可以作为一个回血物品,因为它们允许你回血时受到伤害吸收效果的保护。然而,它们只在你受到了不致命的伤害时才有用。在一些紧急情况中,比如生命只有4了,强烈推荐喝治疗药水因为它们会瞬间地治疗你。推荐把它们变成喷溅药水,因为它们可以更快地生效,快到你刚刚丢下去就治疗你(当心打到末影人)。

相比于金苹果,再生药水能够使你持续不断地回血,但是应该只在你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到伤害时才能使用它们。龙可以使用各种攻击立即造成伤害。如果你在战斗结束前只有极低的血量,你可以使用你的再生药水逐渐地回血。

战斗辅助

你可以使用战斗辅助生物,因为它们将会在你打龙时帮助你打末影人。推荐你使用铁傀儡而不是驯服的狼,因为它们生命值更多、攻击力更强。

打法战略

破坏末影水晶

破坏末影水晶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它们会给末影龙回血。如果所有的水晶都是完好的,龙会恢复的比你想象的更快。在部分水晶仍然存在的情况下,打败龙是可能的,只要龙有足够的时间远离它们。但是通常建议摧毁所有的水晶。最高的塔上的水晶可能很难看到,但当龙在附近时,它们发出的治疗光束会暴露它们的位置。你可以尝试在末影水晶给龙回血时破坏它,因为这样会对龙造成10伤害。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击败末影龙

当全部(或大部分)水晶被摧毁时,你就可以开始打龙了。有很多方法可以打它,但是也有很多事需要注意。

末影龙有四种攻击方式:冲撞、扑翅、龙息攻击以及末影龙火球。你破坏的水晶越多,末影龙就会越频繁地扑向你。

在战斗中收集龙息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可以用来制造滞留药水,如果你想再次与龙战斗,或者如果你想与凋灵战斗,建议收集龙息。

当龙在天上飞的时候,你可以用弓或弩射它。然而,龙真的很难射击,因为它可以飞得非常快,而且方向不定(可能突然转向),如果你的预判不好,你的箭就会射空。建议瞄准龙的飞行轨迹前的一个点,因为这样它就会向前飞,正好被箭击中。试着主要射它的头部,因为龙的头部被攻击时受到的伤害最大。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射击技术的话,可以尝试用弩发射由多个烟火之星制成的烟花火箭,那样将造成更多伤害。

当你成功地造成了200伤害后,龙就会被击败,并产生四种无可比拟的奖励。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打 2022末影龙最强打法攻略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