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5什么时候开 9.2.5上线时间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6 11:38:25

0

0

通过数据挖掘推断,魔兽世界9.25的上线时间可能为2周后的6月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9.25PTR更新后,测试服的版本号变为正式版本,预示着9.25即将到来,不过请注意暴雪官方之前曾发帖说明过,先开9.25,后开第四赛季。

魔兽世界9.2.5什么时候开 9.2.5上线时间一览

本周9.25PTR更新后,测试服的版本号变为正式版本,预示着9.25即将到来,不过请注意暴雪官方之前曾发帖说明过,先开9.25,后开第四赛季,也就是9.25上线时,并不会开放S4赛季,也就是说9.25上线时还在第三赛季,对应成就还可完成并不会绝版,直到第四赛季正式开启,才会随赛季结束而绝版。9.25的到来主要就是跨阵营组队和一些剧情上任务线剧情的完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