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攻略 >

LOL盗圣是什么梗 LOL盗圣梗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6-24 14:50:21

0

0

当年封scout学圣的是抗压背锅吧,现在叫scout盗圣的也是抗吧。一,是有些人认为scout偷了jiejie的s11总决赛fmvp。二,是本赛季scout拿了很多不该拿的mvp,典型的就是对阵blg的两连mvp,弹幕直呼离谱。

LOL盗圣是什么梗 LOL盗圣梗介绍

原因一,是有些人认为scout偷了jiejie的s11总决赛fmvp。

原因二,是本赛季scout拿了很多不该拿的mvp,典型的就是对阵blg的两连mvp,弹幕直呼离谱。

2022年春季赛常规赛,scout一共拿了11个mvp,对比rookie人家才拿了10个。而且v5战绩14-2,edg战绩10-6,所以scout的队内mvp比重有多高,显而易见了吧。关键是小学弟这赛季也没有很c啊,这么多mvp哪来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