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攻略 >

lol终极魔典几级能玩 lol终极魔典开放级别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7-18 09:34:54

0

0

lol终极魔典的开放等级是10级。大家问这个问题的。应该是去别的区跟朋友一起玩,建了号发现打不了终极魔典。

lol终极魔典几级能玩 lol终极魔典开放级别介绍

lol里全部的轮换模式有:无限火力、终极魔典、极限闪击、克隆大作战等等,这些轮换模式的开放等级全都是10级。

因此大家有很多都是朋友在别的区,不跟自己一个区,去别的区跟朋友一起玩的话新建的号就是1级的,这样是玩不了的,需要升级升到10级,就可以玩了。

至于怎么快速升到10级,打人机就可以了,如果机制没改的话小编记得,打人机一直到15级之前,获取的经验值都是跟匹配一样的。打匹配很容易出现膀胱局,效率是很低的。

总之lol终极魔典需要大家召唤师等级达到10级,才能开启,大家可以去打人机升到10级先。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