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不停机更新可以排位嘛 lol不停机更新排位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7-15 17:18:50

0

0

在LOL中,不停机更新是不可以打排位的,不停机更新就是在线更新,更新过程中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不用停机。不停机更新一般都都是进行比较小规模的更新,大规模的(比如版本的更迭)都是要停机更新。

英雄联盟不停机更新可以排位嘛 lol不停机更新排位系统介绍

停机维护的根本意义在于让服务器休息一下处理一下数据或者更新系统新文件和内容。

服务器就像一起玩局域网游戏一样,也是一台电脑,但能力很大,配置很高,开久了会影响运行程序速度。

在停机维护之前,服务商一般会发布公告、提示停机维护的时间段,以提醒用户做好相应准备。

停机维护期间用户无法使用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停机维护经常会在公告的时间段之前进行完毕。

不仅仅是网游需要进行停机维护,一些大型的系统有时也要进行停机维护,以维持系统的正常运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