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攻略 >

CSGO全地图道具教学攻略汇总 所有地图投掷物点位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21:12

0

0


CSGO游戏中学会运用道具十分重要,虽然这个游戏的核心在于枪法,但是一个小小的道具有时候就能影响整局游戏的走向,所以合理地在游戏中运用各种道具成为提升游戏理解的一个重要因素,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服役地图组的道具点位教学,具体如下。

CSGO全地图道具教学攻略汇总 所有地图投掷物点位一览

一、炼狱小镇

相信大家看职业比赛选手们的集合爆弹,纪律性和统一性非常惊艳,道具的利用也是非常合理,香蕉道和中路的控制权十分关键,而抢下这两个地方的关键就在于道具的投掷与配合。

点击查看>>>inferno炼狱小镇投掷物点位一览<<<

二、荒漠迷城

荒漠迷城这张地图十分吃配合,特别是一个小失误就可能全线崩溃,在这张地图中中路的控制权十分关键,需要合理使用道具。

点击查看>>>mirage荒漠迷城投掷物点位一览<<<

三、炙热沙城

dust2算是经典老三张中的头图了,不管玩没玩过csgo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这张地图,是名副其实的钢枪图,但是刚枪归刚枪,基本的道具配合还是要有的。

点击查看>>>dust2炙热沙城投掷物点位一览<<<

四、死亡游乐园

死亡游乐园作为大ct图,在很早就流传着三分包赢四分包平的玄学,但是如果在道具运用上有所提前可能搞不好能多拿点分,当然枪法也很关键。

点击查看>>>overpass死亡游乐园投掷物点位一览<<<

五、核子危机

同样是ct图,但是t也不是那么难拿分,如果想在这张地图上t方尽量多拿分,基础道具还是要会的,比如外场一线烟。

点击查看>>>nuke核子危机投掷物点位一览<<<

六、殒命大厦

大厦这张地图的t方靠道具抢到timing的机会是比较多的,虽然ct方会有一些优势。

点击查看>>>vertigo殒命大厦投掷物点位一览<<<

七、远古遗迹

随着远古遗迹这张地图加入比赛地图池,玩家对这张图的关注度也日益见长,对于T阵营玩家来说,控下中路等于该回合赢下一半。

点击查看>>>远古遗迹投掷物点位一览<<<

八、死城之谜

新死城之谜更新过后,之前的进攻策略因为地图改动许多地方都需要一些细节改变,有些道具的点位跟之前也不一样了。

点击查看>>>cache死城之谜投掷物点位一览<<<

九、列车停放站

为cs1.6老图之一,火车真的可以说是时代的眼泪了,虽然现在火车被移除了服役地图池,但是还是可以玩玩看,毕竟是经典老图了。

点击查看>>>火车地图投掷物点位一览<<<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