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沃金怎么玩 沃金玩法介绍及流派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07-12 11:20:25

0

0

在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沃金是一个充满操作性的英雄技能,所以本英雄很吃熟练度,很多新手不擅长操作此技能,导致他们不选择沃金,或者并不能用沃金打出好成绩,本文就为各位带来沃金入门到入土的超详细攻略。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沃金怎么玩 沃金玩法介绍及流派推荐

一、沃金的核心玩法

核心种族:娜迦、野猪人、机械(三者分按先后分权重,最好是同时存在至少两个种族以后选取本英雄)

核心思路:

1.利用娜迦的塑造法术配合技能锁定临时身材,养大后交换给圣盾或者特效怪(比如偏折机器人、多头蛇);

2.利用野猪人的宝石配合,技能锁定身材,4星随从亡灵侍僧(33吸猪),吸取被锁定白嫖宝石buff,这个是沃金的经典combo;

不过这个套路在新随从2星炼金的加入后,不再是沃金专属了;同时因为吸猪被改成4星以后更难搜到了,所以比较难打出配合。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沃金怎么玩 沃金玩法介绍及流派推荐

二、打法节奏

1.前期铺垫(3-8费)

沃金一般是正常升本节奏(42,73)

3费:一星随从优先级:理财>迷你侍从(13加攻娜迦)>其他

4费:升本

5费:二星随从先级:深海钓客(22嘲讽娜迦)>路霸(24猪)>其他

如果3费拿了13娜迦,那么5块钱的时候,可以选择搜两下去寻找22嘲讽娜迦,找到了,前期的技能优势就能体现出来,每轮固定+2+3。

tip:给自己的13娜迦加上两个塑造以后,然后换给22,下回合反过来操作,就是江湖人称左脚踩右脚。两个小东西会越传递越大。

如果起手理财,那么5费的时候可以选择卖掉理财按上面所说的优先级买两个2星怪,同时,如果酒馆刷崩了,比如4个完全没配合的一星怪,则可以升本。

如果起手非理财,非13,我的建议是5块钱刷两下找我所说的2星优先级的怪。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沃金怎么玩 沃金玩法介绍及流派推荐

6费:继续购买二星优先级的怪

7费:升本

8费:关键回合,这里分两个打法。

有三连:

如果这时候你已经有三连and锁在酒馆and起手理财,那么恭喜你获得了一次抽奖机会,由于当前版本6本猪核(暗示长者)和机核(滑油机器人)过于强大,所以一般8块钱有三连都应该去赌6本这两个核心,尤其是沃金自带炼金技能的,不管是猪核还是机核他都能先养个打工怪,然后最后找到特效怪身材换过去,这两个核心都很契合沃金。沃金对出大眼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所以6本沃金有三个非常需要的怪,所以我的建议是前期三连就去抽奖赌6,没赌到就拿战力最强的怪继续苟战力。

无三连:

在3星酒馆呆一轮找肉猪,滩头,偏折,43野猪,13野猪,切分猪这几个随从都是沃金的三星关键随从,当然这几个随从也是3星比较强的随从。

三、玩法流派

1.宝石流派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沃金怎么玩 沃金玩法介绍及流派推荐

如果同时找到肉猪跟宝石猪或者切分猪配合2-3个圣盾随从,那么这把沃金就能玩传宝石流派,33肉猪一轮就能+4宝石,三轮以后就是12个,如果你两个肉猪的话就是24个,再配合其他宝石猪,大概在10块钱左右你就会有30多个宝石。然后这里注意啦,玩传宝石流派,第一次一定要把你所有的宝石吸给同一个随从。然后接下来打的宝石也都给那个随从(当我们宝石足够以后就可以卖掉肉猪),然后将那个拥有宝石的随从比如说一个大偏折与你的另一个随从(最好也是特效怪)用技能交换身材,那么那些宝石就被固定住了,往后我们再次找到吸猪就能把那个偏折身上的宝石吸给别的随从,而且偏折自己也不会改变身材达到白嫖的效果。

所以传宝是留一般是在4星酒馆玩到死就行了,核心中的核心的是33吸猪,玩转吸猪就行了。

2.塑造流派

核心随从:5本33翻倍娜迦,5本小动物管理员,以及其他一切给塑造法术的娜迦。

这个流派稍微简单一点,但是需要两个5本核心比较难达成,所以一般是碰6歪了,停在5本,遇到这两个核心娜迦一定要买,沃金很快就能吧33翻倍娜迦养的非常大,达到一打7的效果(下毒人走开),操作就是前面的左脚踩右脚操作模式,最好是有两个33娜迦换来换去,或者跟一个狂战换来换去也可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