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69级玩什么门派好 69级门派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7-12 16:17:52

0

0

在梦幻西游中,69级推荐玩的门派有方寸山,女儿村和普陀山,方寸山是69级最推荐的职业,推荐方寸山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他的性价比高,而女儿村虽然伤害没有那么高,但是也是非常吃香的一个门派,女儿是可以挂机暗器的职业,所以玩起来非常省心,完全不用担心没有蓝的情况发生,普陀山是69非常受欢迎的天地门派,当然得益于其强大的回血能力,在低等级的时候普陀的点灯是强于化生寺的推血的。

梦幻西游69级玩什么门派好 69级门派推荐

梦幻西游69级门派推荐

1、方寸山

方寸山是69级最推荐的职业,推荐方寸山的理由很简单——性价比高。方寸山虽然是法系,但是由于经脉(雷动)和符石组合的存在伤害会比其他法系职业高出一大截,并且方寸山的施法速度非常快,不像其他职业一样磨磨唧唧的。

梦幻西游69级玩什么门派好 69级门派推荐

2、女儿村

女儿村虽然伤害没有那么高,但是也是非常吃香的一个门派,女儿是可以挂机暗器的职业,所以玩起来非常省心,完全不用担心没有蓝的情况发生,如果有一定装备的加持下很久都不用担心血量的问题。

梦幻西游69级玩什么门派好 69级门派推荐

3、普陀山

普陀山是69非常受欢迎的天地门派,当然得益于其强大的回血能力,在低等级的时候普陀的点灯是强于化生寺的推血的,并且普陀的点灯是一个持续回血的效果,就算被封了,队友也还能靠每回合的回血挺一段时间。搭配一定的特技装备杀个简单的天地可以说毫无难度,即便是6星王者那也只是需要提升特技装备的属性,让自己的属性达标。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