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消逝的光芒 > 游戏攻略 >

消逝的光芒白金版和增强版区别是什么 白金版与增强版区别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05:58

0

0

消逝的光芒白金版和增强版首先是在价格上的不同,其次白金版包含了增强版的内容,并增加了四款DLC和十七款的皮肤礼包,并增加了噩梦难度,赏金系统,新的跑酷动作,新的敌人攻击行动,新的NPC模型等内容。

消逝的光芒白金版和增强版区别是什么 白金版与增强版区别一览

1.增强版:消逝的光芒改良后的增强版、大型拓展包信徒、多人游戏扮演丧尸模式、波扎克部落、额外任务、一套专属物品等等,价值人民币109元。

2.白金版:游戏本体、“The Following”DLC、游戏的季票、“Be the Zombie”模式以及各种更新内容。并且还强化了游戏系统,增加了噩梦难度、赏金系统、新的跑酷动作、新的敌人攻击行动、新的NPC模型等内容,并增强了面部表情、改善各种AI、追加了更多的武器、提升音频以及游戏质量,让游戏整体外观和体验都得到改进,价值人民币179元。

3.白金版包括了消逝的光芒所有内容,还更新了一些新的体验,增强版相比较内容就少了很多,当然内容多肯定就比较贵一点,看玩家的爱好入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