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消逝的光芒 > 游戏攻略 >

消逝的光芒最强的步枪是什么 最强的步枪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01 18:46:19

0

0

消逝的光芒游戏中最强步枪是哈兰军用步枪,可以通过图纸制作,此外短剑和圣剑的强度也是十分可观,具体如下。

消逝的光芒最强的步枪是什么 最强的步枪介绍

1、哈兰军用步枪:获取方式:图纸制作(官网免费dlc),特效:无。在这个游戏中,开枪会引来附近的丧失和被感染的跑酷者(速度快,会攀爬,攻击频率还快)。故游戏中用枪的地方会很少。

2.水管:作为dl里玩家第一把捡到的武器,水管有着不错的属性及威力。初期能开到很多蓝色绿色水管,但楼主更崇尚利器,初期5级后基本就可以取代了。水管仅能作为新手武器,中后期太过乏力。

3、短剑:此武器常见于莱斯莱斯小兵,因为其不错的属性以及攻速深受楼主喜爱,而且其普遍性也使得楼主基本打烂了就懒得修理了,直接找莱斯小兵换一把。由于dl后期除非是打夜魔,否则武器威力的差别都没什么的尿性,基本是一直在用这玩意。可以进行适当附魔,当然品质也好不到哪去,野外只有绿色,但商店里有蓝色出售。

4、安全刃:获取方式:监狱宗师奖励,特效:无。这里科普一下刀子上的小洞洞是干什么用的。是为了提供空气对流,这样切肉不会粘在刀上面哦。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