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幸存者月食是什么 月食机制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8-03 18:34:21

0

0

在吸血鬼幸存者中,月食是一个特殊的机制,第一次与标准角色一起玩月亮谷时,玩家将经历一系列特殊的事件,月食期间,背景逐渐变红,音乐变得失谐,不同组的敌人在2分钟后生成,生存14分钟后,屏幕上出现鱼眼效果,大量眼球开始环绕玩家,并生成一个特殊的天使般的Boss。如果BOSS被击败,玩家将解锁并自动进入神圣禁地。

吸血鬼幸存者月食是什么 月食机制介绍

吸血鬼幸存者月食机制介绍

1、在吸血鬼幸存者中,月食是一个特殊的机制,第一次与标准角色一起玩月亮谷时,玩家将经历一系列特殊的事件,月食期间,背景逐渐变红,音乐变得失谐,不同组的敌人在2分钟后生成。

2、生存14分钟后,屏幕上出现鱼眼效果,大量眼球开始环绕玩家,并生成一个特殊的天使般的Boss。如果BOSS被击败,玩家将解锁并自动进入神圣禁地。

3、在获得黄印(Yellow Sign)后,Cappella Magna解锁,神圣禁地永久无法进入,月食事件不再发生。

吸血鬼幸存者月食是什么 月食机制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