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沸点任务怎么做 沸点任务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芭娜娜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4:01

0

0

魔兽世界中沸点任务是部落任务,任务要求是因波莉安要你用武力让西米尔和卓恩握手言和,完成任务后返回埃德拉纳斯废墟向她复命,此任务完整发生于北风苔原,下面是详细介绍。

魔兽世界沸点任务怎么做 沸点任务攻略

沸点任务攻略

1.任务要求:因波莉安要你用武力让西米尔和卓恩握手言和,完成任务后返回埃德拉纳斯废墟向她复命。

劝服西米尔(51,15.3),劝服卓恩(45.9,13.1)

魔兽世界沸点任务怎么做 沸点任务攻略

2.任务描述:这么说,你是想打听那位“先知”的下落以及他当前的处境。连近在眼前的危机都没办法预知,还自称什么先知呢。

好啦,我会教你如何获知他的处境,不过你得先替我办件事。

你也看见了,南边的火元素和水元素打得不可开交。西米尔老是去卓恩的地盘挑衅,最终演变成长期互不相让的死掐。

转至焦土高地和毒泡水池,用武力劝服他们停止争吵。

3.任务奖励:你将得到:5金币,(或9金币86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

4.任务获得: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20300经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