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守望先锋2 > 游戏攻略 >

守望先锋2ign评分多少 守望先锋2ign评分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10-05 10:01:09

0

0

守望先锋2于10月5日正式上线,近日IGN给出了他们对这款游戏的评价——8分,测评者认为游戏5v5对战模式等新变化为游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守望先锋2ign评分多少 守望先锋2ign评分介绍

评分:8分 优秀

《守望先锋:归来》改用5v5模式,为曾经最犀利的射击游戏注入了新的活力,但它暂时还没有达到前作的巅峰。

总评:

《守望先锋:归来》为所有游戏角色带来了新生命力,每个英雄都能以自身的独特性闪耀赛场。5v5的模式较于前作促使游戏对战更加激烈,为游戏增添了不少活力。PUSH推进模式需要两支队伍专注于共同的目标,增强了团战体验,但它需要不断完善至最佳平衡,因为就像现实中的拔河,一旦处于劣势,翻身就变得及其困难。总而言之,《守望先锋:归来》绝对是一款趣味十足且出色的以英雄为中心FPS游戏。随着时间的推进和游戏的更新,以及的未来PVE模式,相信它会越来越好。

守望先锋2ign评分多少 守望先锋2ign评分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