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命名牌怎么获得 我的世界命名牌获取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11-22 15:10:00

0

0

我的世界命名牌可以在远古城市、地牢、林地府邸、废弃矿井的箱子中概率找到,也可以在钓鱼时获得,或者在大师级别的图书管理员村民处花费20个绿宝石购买。

我的世界命名牌怎么获得 我的世界命名牌获取方法介绍

1.命名牌获得方法

远古城市、地牢、林地府邸、废弃矿井的箱子里有概率获得命名牌

命名牌可以在钓鱼时作为宝藏被钓上来。钓上命名牌的概率会随着海之眷顾魔咒的等级增加。

大师级别的图书管理员村民会以20个绿宝石的价格出售1个命名牌。

2.命名牌使用方法

使用命名牌前需要将其在铁砧进行命名,并始终消耗1个经验等级。

之后玩家可以通过使用键将命名牌上的名字命名给生物。除了末影龙、玩家外的生物以及盔甲架都能被命名牌命名。一旦生物被命名,这个名字将会被保留并消耗掉1个命名牌。生物和命名牌都可以无限次重命名。即使某一生物已拥有与命名牌相同的名字,该命名牌仍能对其消耗。

我的世界命名牌怎么获得 我的世界命名牌获取方法介绍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