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失落的方舟 > 游戏攻略 >

失落的方舟怎么觉醒 命运方舟觉醒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3-01-04 17:38:16

0

0

失落的方舟觉醒方法,达到45级的时候可以接受觉醒任务,任务做完后回到休特仑进化殿堂然后叫你演奏勇气之歌,然后按照任务走会给你一个普通技能和超级觉醒技能。

失落的方舟怎么觉醒 命运方舟觉醒方法

1、首先当达到45级的时候可以接受觉醒任务,按F2键演奏特里希温之歌,找到美女贝拉接受觉醒任务。

2、然后传送到休特仑找到萨沙,传送到托特里奇,任务做完后回到休特仑进化殿堂然后叫你演奏勇气之歌。

失落的方舟怎么觉醒 命运方舟觉醒方法

3、然后按照任务走会给你一个普通技能,然后继续做任务,传送到利杰瀑布,然后跟着任务走,之后按F2 演奏特里希温之歌进去找美女贝拉,然后对话完成后会多一个V技能超级觉醒技能是召唤一个狮子。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