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遗迹满级是多少 霍格沃茨之遗最高等级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14 16:30:16

0

0

相信很多玩家还不知道霍格沃茨之遗这款游戏主角的最高等级是多少,那么下面游侠网就给大家带来霍格沃茨遗产最高等级介绍,不知道满级是多少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霍格沃茨遗迹满级是多少 霍格沃茨之遗最高等级介绍

霍格沃茨之遗满级多少

最高等级:

霍格沃茨之遗最高四十级,最后会有8个天赋不能点,不能洗点。

游戏介绍: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

体验1800年代的霍格沃茨。你将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钥匙的学生,而这个秘密可能会威胁到整个魔法世界。结识盟友、与黑巫师战斗,并最终决定魔法世界的命运。书写你的传奇。留给后人传唱。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