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夜族崛起 > 游戏攻略 >

夜族崛起怎么修改 吸血鬼崛起修改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5-18 17:53:26

0

0

夜族崛起修改的方法是打开控制台先暂停菜单选上 Console Enabled暂停菜单-选项,然后进入游戏开启控制台 点击 ~ 键,adminauth 开启超级管理员,输入你想要代码。

修改方法介绍:

1、主机要打开控制台先暂停菜单选上 Console Enabled,暂停菜单-选项,然后进入游戏开启控制台 点击 ~ 键,控制台就打开了,然后就开始邪神行为吧。

2、先输入:adminauth 开启超级管理员,开启成功的提示,然后就可以输入你想要代码了,可以输入List来查看代码。

3、现在已知的代码:

give给予物品(输入后按 Tab键就可以查看物品代码了,然后再按 Tab键就自动输入了,然后回车就可以生效了)

例子给个血钥匙:give "[Name]血钥匙 - Item_MagicSource_BloodKey_T01 - Guid: 1655869633"

giveset给予物品组合(这个比give一个一个找方便很多)

例子 给一套橙色毕业装:giveset DarkSilverSet

PlayerTeleport瞬移到鼠标点(就是鼠标看到的地方)

其余代码好好并没有试过,建议开个测试存档自己试试。

改存档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Low\\Stunlock Studios\\VRising\\Saves\\v1\\你的存档ID

改游戏设置:打开ServerGameSettings.json

资源倍率设置

血量和免伤

装备属性倍率设置

有些值可以设置的比游戏内设置的上限高,如果一个设置没有,可以开个新档然后复制设置到老档。

然后就好了回到游戏就可以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