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夜视药水怎么做 夜视药水合成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3-07-24 16:25:53

0

0

我的世界夜视药水制作方法是先合成酿造台,然后先将烈焰粉和下界疣放入酿造台中,然后下方放置水瓶(或喷溅水瓶),几秒钟后,水瓶就变成了粗制的药水,把下界疣取下来,换成金萝卜,等待几秒后,就完成了3分钟夜视药水的合成。

我的世界夜视药水怎么做 夜视药水合成攻略

我的世界夜视药水怎么做 夜视药水合成攻略

在《我的世界》中,制作夜视药水的具体步骤如下:

1、合成酿造台。在工作台里,用一根烈焰棒和3个原石合成酿造台。

2、酿造粗制的药水。先将烈焰粉和下界疣放入酿造台中,然后下方放置水瓶(或喷溅水瓶),几秒钟后,水瓶就变成了粗制的药水。注意:此时药水是没有效果的。

3、酿制成3分钟夜视药水。把下界疣取下来,换成金萝卜,等待几秒后,就完成了3分钟夜视药水的合成。

4、酿制成8分钟夜视药水。将金萝卜取下换成红石,等几秒钟后,可以看到3分钟变成了8分钟的夜视药水。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