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嗅探兽怎么繁殖 嗅探兽繁殖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3-07-24 16:44:44

0

0

我的世界嗅探兽繁殖方法是通过喂食火把花种子繁殖,同时会掉落1-7经验值,繁殖后双亲有5分钟的冷却时间。

我的世界嗅探兽怎么繁殖 嗅探兽繁殖方法

我的世界嗅探兽怎么繁殖 嗅探兽繁殖方法

嗅探兽可通过喂食火把花种子繁殖,同时会掉落1-7经验值,繁殖后双亲有5分钟的冷却时间。

繁殖出的幼年个体需20分钟才能成长为成年个体,可使用火把花种子加速成长,每次减少10%剩余成长时间。

嗅探兽是一种友好生物,会时常嗅探空气,鼻孔会在其闻嗅时小幅拉长,有时能挖掘出火把花种子。

有时嗅探兽会用力闻嗅一次,然后选定附近的一个泥土、草方块、灰化土、砂土、缠根泥土、苔藓块、泥巴或沾泥的红树根,并向其走动,期间会将鼻子贴近地面,规律地左右摆头并连续嗅探。到达目的方块后,嗅探兽会在原地将三对腿分别向左右张开,使身体紧贴地面,然后低头挖掘一段时间,被挖掘方块上方会生成大量方块破坏粒子。

挖掘结束后,嗅探兽会扬头抛出一份火把花种子,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开心地左右摇晃头部与扇动耳朵,然后恢复正常行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