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凋灵召唤方法 凋灵怎么召唤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3-09-29 17:10:16

0

0

我的世界凋灵召唤方法是先将4个灵魂沙或灵魂土摆成T形,然后在顶层的3块灵魂沙或灵魂土上各放一块凋灵骷髅头颅即可。

我的世界凋灵召唤方法 凋灵怎么召唤

我的世界凋灵召唤方法

1、图所示的结构可以生成凋灵:先将4个灵魂沙或灵魂土摆成T形,然后在顶层的3块灵魂沙或灵魂土上各放一块凋灵骷髅头颅。方块放置的次序可以调换,但最后一个放置的方块必须是凋灵骷髅头颅(可手动放置或由发射器放置。横放着的面向z-的生成架无法使用发射器放置头颅[仅基岩版])。

2、灵魂沙和灵魂土可以任意混合,凋灵骷髅头颅也可以朝不同的方向摆放,顶层的左右两块灵魂沙或灵魂土下必须是空气(草和花等非固体方块会阻止凋灵生成)。将该结构正置、平置或倒置都可以召唤出凋灵。

我的世界凋灵召唤方法 凋灵怎么召唤

3、在基岩版中,凋灵总是会在结构底端处生成(向x+偏移最多3个方块来寻找合法生成点),生成位置只与头颅位置有关。当凋灵完全生成时,它会发怒并在其周围产生一次爆炸。

4、与其他攻击型生物类似,凋灵在和平难度下会消失。在和平难度下尝试生成凋灵不会成功,即使结构摆放正确也不会生成凋灵。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