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羊毛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羊毛用途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3-09-29 17:16:00

0

0

我的世界羊毛的用处是可以交易,在幽匿感测体的周围放置羊毛可阻止幽匿感测体检测振动,玩家在羊毛上行走不会被监守者发现等。

我的世界羊毛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羊毛用途介绍

我的世界羊毛有什么用

1、羊毛是一种可以从羊身上获取的方块,也可通过染羊毛或用4根线在工作台合成获得。它也是一种薄弱的、高度可燃的、低爆炸抗性的方块。主要用途为装饰和制作床。1.11之后,羊毛能用作熔炉的燃料,每个羊毛可以烧炼0.5个物品。

2、任何羊毛的硬度均为0.8.且可以被任何道具或徒手挖掘并掉落自身。使用剪刀采集是最快的,为0.25秒/个。

3、在成年羊身上使用剪刀会获得1-3个羊毛。如果羊在死亡时没有被剪毛,则会掉落1个羊毛。掉落的羊毛的颜色与羊的颜色相同。羊毛的掉落几率不会受时运和抢夺附魔的影响。

我的世界羊毛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羊毛用途介绍

4、牧羊人村民以1至2个绿宝石的价格出售每种颜色的羊毛各一个作为它们第二层交易之一。

5、羊毛在Java版Classic 0.0.20a中加入

6、在幽匿感测体的周围放置羊毛可阻止幽匿感测体检测振动。

7、玩家在羊毛上行走不会被监守者发现。

8、羊毛可以阻止悦灵绑定其后方的音符盒。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