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用途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3-09-29 17:41:00

0

0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的用途是无法使光透过,因此僵尸、骷髅等生物在白天处于遮光玻璃下方时不会自燃,玩家能透过遮光玻璃看到其后面的景象。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用途一览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有什么用

物品命令:/give @p minecraft:tinted_glass 64

虽然在视觉上遮光玻璃是透明的,但无法使光透过,因此僵尸、骷髅等生物在白天处于遮光玻璃下方时不会自燃。

和玻璃不同的是,遮光玻璃可以徒手或使用任何工具采集。

无法染色或制成玻璃板。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遮光玻璃用途一览

遮光玻璃也具有普通玻璃的一些特性:

上方不可刷怪,也无法令在其中的生物窒息,也不会阻碍其下方箱子、陷阱箱、末影箱及潜影盒的开启。

玩家能透过遮光玻璃看到其后面的景象。透过遮光玻璃看其他邻近的遮光玻璃时,邻近的遮光玻璃会隐形(但邻近的普通玻璃不会隐形)。

遮光玻璃不会切断竖直方向上连接的红石线,红石也可以在玻璃上竖直连接。且在Java版中,在玻璃上竖直连接的红石粉只能向上传输红石信号。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