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花盆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花盆用途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3-09-30 18:11:00

0

0

我的世界花盆是一种内部可以放置植物的装饰性方块,花盆可用来保存不同的植物,蘑菇、任何1格高的花、枯死的灌木、仙人掌、树苗、蕨、竹子、菌类等。

我的世界花盆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花盆用途介绍

我的世界花盆有什么用

1、物品命令:/give @p minecraft:flower_pot 64

2、花盆(Flower Pot)是一种内部可以放置植物的装饰性方块,在Java版1.4.2快照12w34a中加入。

3、花盆可用任何工具瞬间开采。

4、花盆在被活塞推动或有水流过时会掉落自身(花盆中的植物也会掉落)。

我的世界花盆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花盆用途介绍

5、花盆可用来保存不同的植物。蘑菇、任何1格高的花、枯死的灌木、仙人掌、树苗、蕨、竹子、菌类(包括绯红菌和诡异菌)、

菌索(包括绯红菌索和诡异菌索)、杜鹃花丛(包括杜鹃花丛和盛开的杜鹃花丛)和红树胎生苗都可被放置在花盆的里面。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