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星铁2.1全新角色黄泉、砂金、加拉赫登场!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54:35

0

0

《崩坏:星穹铁道》,全新 2.1 版本「狂热奔向深渊」将于 3 月 27 日正式上线。全新五星角色黄泉、砂金,四星角色加拉赫登场,等待开拓者的召唤。

星铁2.1全新角色黄泉、砂金、加拉赫登场!

全新五星角色「黄泉」、「砂金」及四星角色「加拉赫」登场

在之前的剧情里,神秘旅人黄泉以其独特的魅力给开拓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这位备受期待的五星角色将在 2.1 版本中正式登场,成为开拓者强而有力的伙伴。

星铁2.1全新角色黄泉、砂金、加拉赫登场!

这位自称为「巡海游侠」的角色,其真实姓名鲜有人知。黄泉总是手持一柄长刀,独自漫游于浩渺银河,其性格冷漠寡言,但刀法却迅猛如紫电。在战斗中,黄泉每次施放战技,都会积累一点名为「残梦」的特殊充能点。

星铁2.1全新角色黄泉、砂金、加拉赫登场!

同时,当任意目标施放技能并使敌人陷入负面效果时,「残梦」点数也会相应增加。当「残梦」点数达到特定数值时,黄泉可立即启动终结技,对敌方发动四段攻击,包括三段针对指定单体的伤害和一次全体伤害。

此外,黄泉发动秘技时会立即攻击敌人,若物件为普通敌人则直接将其消灭,无需进入战斗,助力玩家的大世界冒险和地图探索!

同时,备受瞩目的五星角色砂金也将加入开拓者的队伍。他不仅是星际和平公司「策略投资部」的高级干部,还是「石心十人」之一,基石为「诡弈砂金」。砂金热爱高风险挑战,将人生视作一场永无止境的游戏。每当与命运博弈,他总是游刃有余。尽管砂金充满冒险精神,总是面带微笑迎接一切,但他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却让人难以捉摸。

星铁2.1全新角色黄泉、砂金、加拉赫登场!

在战斗中,砂金独特的战技能够为全队施加一个可叠加的特殊护盾。当携带这种护盾的队友受到攻击时,会为砂金累积名为「盲注」的充能点。当「盲注」达到指定点数后,砂金将触发追加攻击,并在发动追加攻击的同时,再次为我方全体叠加这种特殊护盾。

星铁2.1全新角色黄泉、砂金、加拉赫登场!

砂金的终结技,不仅能使他获得一定随机点数的「盲注」,对指定敌方单体造成伤害,还能使敌方陷入特殊负面状态。我方所有人攻击处在这种状态下的目标时,造成的暴击伤害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 2.1 版本中,「石心十人」诡弈砂金将会与开拓者展开一场切磋。为何砂金会选择展现这样的形象?他又为何与开拓者进行这场胜负游戏,以及这场游戏的结果会如何?所有这些疑问都将在 2.1 版本的剧情中逐步揭晓。

在战斗中,加拉赫也是一名可靠的队友,当他使用终结技时,不仅会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还能使其陷入特殊负面状态,使得我方在攻击带有特殊负面状态的敌人时,能够恢复生命值,从而增强战斗续航能力。

星铁2.1全新角色黄泉、砂金、加拉赫登场!

星铁外服充值教程>>点击这里<<<

更多热门海外游戏资讯,外服游戏折扣充值尽在外游社N

崩坏星穹铁道1.4新角色简析 附前瞻直播兑换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