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西之绝境地球之眼任务攻略 地球之眼主线任务怎么做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橘子汽水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54:04

0

0

地平线西之绝境地球之眼任务中先前往寻找密涅瓦,要从天梯通道过去,一路向上攀爬。之后激活密涅瓦,将其加入盖亚的子系统。盖亚初始化完毕后得知奥德赛号并没有真的爆炸,于是需要找到其他子系统。

点击查看>>>全主线任务攻略合集<<<>>>全剧情流程攻略合集<<<(可点击Ctrl+F进行查找)

地平线西之绝境地球之眼任务攻略: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埃洛伊堪堪战胜了赫菲斯托斯,取得了部分控制权。(本主线做完后就能超控更多机械,获得更多坐骑了。)

埃洛伊前往寻找密涅瓦,不过此时的密涅瓦似乎也有了自己的意识,不太配合。埃洛伊只能从天梯通道过去,一路向上攀爬。

打开通道,继续向上。

此时会短暂的来到室外,继续跟着金色攀爬线路走。(此时就显得开启攀爬线路常亮会多方便了。)

这一路都是攀爬,笔者就用图片一一展示路线——

对面红圈处乱石封住的门就是目标点,打开乱石进去。

沿着通风井进去,跳下就能找到密涅瓦了。

虽然密涅瓦还有抗拒,但是埃洛伊说服了它。实际上密涅瓦已经产生了意识和自我认知,不过它依然愿意重新融合回盖亚。

对于密涅瓦来说,它和盖亚是一体的。

激活密涅瓦,将其加入盖亚的子系统,盖亚就能运行了。

久违的盖亚终于出现在了埃洛伊眼前。她开始初始化程序,开始读取埃洛伊全息设备里的记录信息。盖亚开始复活,一切都还有希望!

盖亚建议埃洛伊在等初始化的时候参观一下这里,这里非常适合作为基地。(可选任务,到处溜达一圈熟悉一下也好,这里确实是以后的基地。)

埃洛伊无比激动,瓦尔和卓更是觉得不可思议。从这时起,卓应该就对埃洛伊不再有任何的抗拒和怀疑了。

盖亚初始化完毕,埃洛伊有很多问题要问她。首先是上次袭击他们的人,还有另一个博士的克隆体。

盖亚告诉埃洛伊,这帮人应该和上一次的灭绝信号有关。这个信号来自8光年外,也就是——天狼星。这和致远天顶飞船曾经的目标位置一致!

也就是说,致远天顶一直宣传已经爆炸的奥德赛号并没有真的爆炸,他们到达了天狼星!

这些致远天顶的后人不想让地球人知道他们还活着,甚至不想让地球继续存在!看来,过了千年,他们仍旧在干荼毒地球的事情!

既然敌人明确,埃洛伊就要加快脚步了。她询问盖亚其他的子系统在哪里。

盖亚找到了以太、德墨忒耳和波塞冬。

这三个子系统被标注在了地图上,也就是后面的主线。建议玩家按照等级顺序探索,笔者后续也会按照这个顺序。

而赫菲斯托斯确实在灭绝信号持续的时间里进化了。盖亚现在无法控制它,只有先找其他子系统,让盖亚更强大后再去想办法对付赫菲斯托斯。(这也是大坩埚任务,后续会有详细展开)

以太在特纳克领地(17级)、波塞冬在沙漠里(22级)、德墨忒耳在海岸边(24级)。埃洛伊立即启程。

来到西边门口,三人小队汇合。

新的旅程展开了,新的希望也出现了!

瓦尔决定先回部落,找帮手。

卓决定留在基地学习,她有太多的疑问需要盖亚解答。埃洛伊则动身前往特纳克领地,希望那个疯狂的部落不要是太大的障碍吧!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