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与夜之恋 > 新手问答 >

光与夜之恋重复6星卡怎么用 抽卡重复还能再利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17:16

光与夜之恋主要玩法之一就是“抽卡”,不少玩家在抽卡的时候抽到了重复的6星卡,这也是很多游戏传统的抽卡机制。抽到重复卡之后会自动转化为花瓣道具,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重复六星卡作用

光与夜之恋重复6星卡怎么用 抽卡重复还能再利用

在抽到重复的卡后,会自动转化为一个花瓣道具,其作用和【勿忘】一样,都是【提升品质】的必要素材。(PS:通用的3/4/5星忽忘只能通过灵犀商店兑换获得。)

比如:瑰丽游戏,就可以消耗对应的一个花瓣道具来提升品质;提高品质后,不仅有20%全属性加成,并且还能增加铭迹槽位的数量。

一张卡最高可以提升五次品质,也就是升到六星,满进化的五星卡,属性是远超没进化过的六星卡的,只是需要投入更多的资源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