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湖悠悠 > 游戏新闻 >

江湖悠悠游戏日志 开发者日志经营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5-18 15:10:01

今天呐,还是按照约定跟大侠们汇报下,关于经营玩法这块整体改动思路

首先经营主要以围绕庭院玩法为主做修改,并加以完善,如:之前不少大侠提到食谱、药谱、酒谱这块就会优先进行拓展,增加一些新品菜式、药方及酒类等,拓展之后,经营类等级提升会更加平滑,大侠在玩的时候也会更加舒服些。

江湖悠悠游戏日志 开发者日志经营篇

除了拓展食、酒、药三种配方外,我们还会在原有游戏特性基础上,来增加新的食物评分机制,让每次烹饪的结果都会产生一点变化,同时也是为了以后开发成就系统铺路。

另外,在我们收到的许多建议里,不少大侠提到了类似鸡蛋能不能烹饪等问题,这些方面在接下来的版本中我们也会尽可能去多考虑这些物品使用的合理性;还有包括青稞、荞麦类种植,用稻谷小麦喂马等等,也会逐步把物品的多用途性使用给开放出来,使其游戏性更丰富。

总的来说,经营相关玩法修改主要都是站在各位大侠角度换位思考,以大侠在玩游戏时是否舒适,物品使用是否合理等,来进行完善,所以希望大侠们再给予我们一些耐心,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