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湖悠悠 > 游戏新闻 >

江湖悠悠6月11日双端公测 邀你共同游览江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5-21 15:26:44

故人江海别,几度隔山川。又是一年春日暖阳,三年旅途终于要回家了,这三年感谢这么多大侠陪伴着江湖悠悠的成长,因为你们的关注与期待,悠悠才能走到今天,才能越来越好。

江湖悠悠6月11日双端公测 邀你共同游览江湖

这么久以来悠悠也同样见证了大侠们各自的经历,不论是从校园踏入社会,还是从孤身一人到婚姻美满,这段日子都是值得我们一起怀念。

终于没有辜负各位大侠的期待,经过这么久的一同努力,就要迎来公测了,之前一直问书童什么时候上线的大侠,可以大胆的告诉你们了,我们将于2021年6月11日开启双端公测。

江湖悠悠6月11日双端公测 邀你共同游览江湖

最后在正式上线之前,我们也不会停下来,还会继续努力完善好各位大侠在之前测试中所提到的问题,争取公测的时候带给各位大侠更好的游戏体验。

三年之期,六月共赴你我之约,还你一个温情治愈的江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