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霸:对决 > 游戏攻略 >

街霸对决春丽技能加点斗魂搭配方法 春丽技能加点斗魂怎么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37:30

街霸对决春丽技能加点斗魂搭配?街霸对决中有很多的角色玩家们可以获取并使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人气角色春丽的技能应该怎么加点吧,另外斗魂搭配的方法也为小伙伴们说明哦。

首先我们来看看技能加点,比较推荐在前期主要提升连招二,副加被动技能。等到了中期变为主加超连招,然后副加被动。春丽在队伍中是核心输出,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输出最大化。

前期因为培养不够,我们加连招二和被动就可以,等之后就加超连招提升爆发能力,春丽的被动技能可以让我们回复能量,如果搭配超连招的回复能量,对于较快的速度可以一直不停的释放技能,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去试试。

斗魂比较推荐玩家们用速度、攻击、暴击率、暴击伤害、压制,因为春丽在队伍中算是刺客了,我们需要高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来秒杀对手,前期暴击率不重要大家没必要提升太多,但是一定要多多提升速度。

速度提升了就能先攻击敌人,这样可以触发被动来释放更多的连招哦,PVP斗魂可以用破阵,伤害很高搭配格斗家也比较适合。PVE斗魂可以带裂刃,能帮助我们快速清理小怪最后秒杀BOSS。

春丽这个角色还是比较推荐玩家们去使用的,而且获得方法并不是很困难,直接氪个首充就能入手了,你可以用她来搭配各种不同的阵容哦。

今天街霸对决春丽技能加点斗魂搭配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