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马库斯怎么样 大前锋马库斯属性一览

来源: 街头篮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1-21 16:42:39

街头篮球手游马库斯好不好用?街头篮球手游马库斯怎么样?在街头篮球手游中马库斯是一个大前锋,也就PF这个位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街头篮球手游马库斯怎么样 大前锋马库斯属性一览

马库斯擅长:盖帽

马库斯作为一个从社会底层走出来的小人物,惹是生非是家常便饭。他是周围人眼中的麻烦分子,大多数人都认为他终将一事无成。但他的心底始终燃烧着一个不灭的理想:成为一名街球选手。

多年以来,一有空闲,他就跟朋友练球,在跳起盖帽的瞬间,阻挡对方犀利的进攻,看到对方那惊讶与挫败的表情时,马库斯觉得他能掌控整个世界。通过好友的居中牵线,马库斯结识了篮球界的大腕,并进一步学习街球技巧,在后来的街头篮球联盟赛中初显锋芒。

街头篮球手游马库斯怎么样 大前锋马库斯属性一览

马库斯属性分析

小编认为马库斯作为一名扣篮型大前锋,他所具备的是扣篮,篮下得分和盖帽,马库斯的篮板并不是很强,速度也不是很好,所以搭配上飞身盖帽弥补速度上被甩开的缺失,加强扣篮和得分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